從懷疑到信任:學習塔羅的奇幻旅程

嘿,大家好!今天我想跟你分享一個很特別的故事——我是怎麼從一個對塔羅牌毫無興趣的人,變成現在要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的。這一切,都源於一個字——「療癒」。

從懷疑到信任學習塔羅的奇幻旅程

從前,我對塔羅牌一無所知,甚至對它抱持著一種懷疑的態度。但後來,我開始反思自己對這個領域的態度,我發現,其實我對它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,那種神秘感和每次抽牌所帶來的奇妙感覺,讓我越來越好奇。尤其是在遇到人生困惑時,我常常會想到抽塔羅牌尋求所謂的「答案」。

然而,一次次的失望讓我開始對塔羅產生了懷疑。直到我遇到了怡霏老師。她的言行舉止散發著一股無法抗拒的魅力,讓我不由自主地想更近地接觸。跟她聊天的過程中,我的心慢慢地敞開了,我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她的一位學生。和怡霏老師一同抽塔羅牌,不再是尋找答案,而是一種「洞見」,一種內在的滋養。每一次和她的課程都讓我豁然開朗,我知道,我找對了人,也找對了方向。

從懷疑到信任學習塔羅的奇幻旅程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首先,我能夠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各種問題的核心和解決方法。其次,我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大大增強,大家都熱切地想要理解自己所見和所不見之間的狀態,這真是一個超棒的自助助人工具。最後,因為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好,我們之間的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有趣。

總之,學習塔羅牌給了我一個全新的視角和生活方式。如果你也對這個領域感興趣,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吧!相信我,你會發現這是一段奇幻的旅程,絕對值得一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uu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